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焊烟废气净化器-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加工焊烟净化器
上海焊烟废气净化器-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加工焊烟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上海焊烟废气净化器-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加工焊烟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31 09:33
  询价
详细信息
焊接净化器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 滤芯、脉冲反吹装置、脉冲电磁阀、压差表、洁净室、活性碳过滤器、沉灰抽屉组合、阻燃吸音棉、带刹车的新韩式脚轮、风机、电机以及电控箱等。
设备优势
1、可灵活移动于厂房的任意位置,不受发尘点和岗位不固定的约束。
2、设备配有万向脚轮,方便设备的定位和移动。
3、 的处理效率,在额定处理风量下,烟尘去除率≥99%,处理后排出的洁净空气可以直接在车间内循环排放。
4、采用德国(PTFE)覆膜滤材,精度高,净化,耗材成本低,无需频繁 换,节约环保。
5、设备内置自动脉冲清灰装置,保持设备恒定的吸风量,和恒定的净化能力。(可根据要求选配)
6、设备设计的控制系统 稳定,配有高压漏电保护。
7、使用柔性吸气臂,可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360度轻松灵活到达任意方位发尘点。
8、工况可根据现场选配相应吸尘罩口。
9、经减震降噪处理,了设备的噪音环保。
10、设备操作简单,容易清理维护。
11、可将污染源进行移动式单机处理或多工位系统式集中处理。
12、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焊烟废气净化器在切割领域的应用及过滤风量
[一]、焊烟废气净化器在切割领域的应用
焊烟废气净化器在金属切割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飞溅火花,这不但会伤害到切割机自身,还会影响切割精度和工作效率,甚至会导致切割机损坏而无法工作,尤其是等离子和激光切割,要得到高切割质量的工件,烟尘净化是不可少的。
目前,在切割领域己有使用烟尘净化器的,大多为高精密切割设备,通常采用下吸式除尘切割台结构。一般金属切割时,熔化蒸发的金属物质在割炬高流速压缩空气的推动下直接冲到切割台底部,再从切割台底部返上向四周扩散,下吸式工作台可实现分区抽烟,并将飞溅、粉尘分离,经净化系统过滤达到除烟的目的。
其实,烟尘净化器不但可应用于自动切割领域,还可用于手工切割以及焊接完需打磨的小型工件,它们的除尘都是通过使用除尘式工作台来实现的。
[二]、焊烟净化器的过滤风量
1移动式焊烟净化器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是针对小型工件的焊接和中型工件的局部焊接、切割烟尘处理的一种节能、环保、经济型焊烟净化设备。其采用带刹车的万向脚轮,在不同的工作地点移动方便、灵活。配有3m长、360。万向旋转悬停吸气臂,可旋转到任意方向对焊接烟尘进行捕捉收集。净化器内部采取3道防护措施,核心过滤筒的材质为PTFE覆膜阻燃滤芯,单个滤筒的过滤面积为8一15㎡。当移动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采用手动、脉冲式自动清灰。滤芯使用寿命4000h,当烟尘处理效率不佳时,要及时换滤筒。
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可根据工况需要,设置单臂焊烟净化器、双臂焊烟净化器。单臂的过滤风量为1000~2000m;/h,双臂的过滤风量为2000~3000m;/h,功率为0.753kW。
2固定式焊烟净化器
固定式焊烟净化器是针对有固定点的中小型工位的焊接,分为挂壁焊烟净化器、吊顶式焊烟净化器。可采用壁式、立杆、吊顶安装,配有1个或2个吸气臂,在处理焊接烟尘时,能节约占地面积。固定式焊烟净化器的净化原理、风量、功率与移动式焊烟净化器类似,仅仅是外观及安装方式不同。
3中央式焊烟净化器中央式焊烟净化器也称集成式焊烟净化器,是一套通用焊接烟尘收集净化系统,适用于工位固定,工位多、布置集中的情况。在每个工位上安装一个吸气臂或吸气罩,并设置一个风阀。风机安装在中央式除尘器后面,在风机高负压的作用下,焊接烟尘从吸气臂或吸气罩进入中央式除尘器净化主机中,经过三至四级的过滤净化,净化后的空气通过1520m的烟囱排至大气环境中。中央式焊接烟尘净化系统的风机与除尘主机既可设置在室内也可设置在室外。中央式焊烟净化器的风机功率较大,运行起来有较大噪音,可通过配置消音器降低噪音。
中央式焊烟净化器的总风量根据工位数量来确定,单个工位风量可参考1500~3000m;/h,系统总风量通常为6000~95000m;/h,电机功率为1085kW滤筒数量为8~96个。中央式焊烟净化器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厂房车间的上部空间架设吸气臂(罩),再通过上部送风主管送至除尘器主机中进行净化处理。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配置多台主机进行拼装使用,不占用厂房车间内的使用空间,整体布局美观。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光氧净化器焊烟废气净化器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39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焊烟废气净化器-泊头元润环保公司加工焊烟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