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焊烟废气净化器_元润环保设备加工焊烟净化器
天津焊烟废气净化器_元润环保设备加工焊烟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天津焊烟废气净化器_元润环保设备加工焊烟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31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焊接净化器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 滤芯、脉冲反吹装置、脉冲电磁阀、压差表、洁净室、活性碳过滤器、沉灰抽屉组合、阻燃吸音棉、带刹车的新韩式脚轮、风机、电机以及电控箱等。
设备优势
1、可灵活移动于厂房的任意位置,不受发尘点和岗位不固定的约束。
2、设备配有万向脚轮,方便设备的定位和移动。
3、 的处理效率,在额定处理风量下,烟尘去除率≥99%,处理后排出的洁净空气可以直接在车间内循环排放。
4、采用德国(PTFE)覆膜滤材,精度高,净化,耗材成本低,无需频繁 换,节约环保。
5、设备内置自动脉冲清灰装置,保持设备恒定的吸风量,和恒定的净化能力。(可根据要求选配)
6、设备设计的控制系统 稳定,配有高压漏电保护。
7、使用柔性吸气臂,可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360度轻松灵活到达任意方位发尘点。
8、工况可根据现场选配相应吸尘罩口。
9、经减震降噪处理,了设备的噪音环保。
10、设备操作简单,容易清理维护。
11、可将污染源进行移动式单机处理或多工位系统式集中处理。
12、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焊烟废气净化器系统集尘罩收集装置同净化技术研究现状
【一】、焊接烟尘净化系统集尘罩收集装置
焊接产生的烟尘废气经吸气罩、柔性吸气臂瞬间收集后,由主管道进入集中式焊烟除尘器,柔性吸气臂的骨架类似于人的手臂,能够在吸气臂长度范围内的空间内悬停。焊烟废气净化器在吸气罩的位置上设计了独特的旋转结构,保证了吸气罩能够通过任意方位对准焊接位置。吸气罩通过流体设计和气流模拟,使吸气臂能够较大量和较大范围的捕捉焊接过程中产生的烟尘。为了能够完全捕捉一个工位上产生的所有粉尘,也可以设计成顶吸罩,一般外形为四棱台形。烟尘收集后,烟尘废气在集中式焊烟除尘器内被净化滤筒阻截净化,部分大颗粒烟尘由于重力作用落入除尘器下部的灰斗,另一部分小颗粒烟尘在风机负压作用下附着在滤件外侧,脉冲阀在控制仪的控制下,每隔一定时间,自动对系统滤件由里至外进行反吹清灰,反吹过程中小颗粒粉尘落入灰斗内收集,积累到一定量的粉尘后,需要外运处理。洁净的气体穿过滤筒,进入排气口,在离心式通风机的作用下由烟囱排入到大气中。
集中式焊烟净化系统主要应用于各种工况的焊烟车间,挤出机,打磨等。过滤原理机械式滤筒技术;过滤效果可达到99.9%,清灰方式采用反吹脉冲自动清灰方式。工作原理:在每个工位上安装吸气臂或吸气罩,风机安装在集中式除尘器后面。在风机高负压的作用下焊烟从吸气臂或吸气罩进入集中式除尘器净化主机,经过层层的过滤净化,净化后的空气通过烟囱排到室外。因风机功率较大。运行起来有较大的噪音,可选配消音器降低噪音。方案优点:集中式焊烟净化系统适用于工位较多的加工制造工况,集中式焊烟净化系统适用性强,满足大部分工况的焊烟净化的需求,结构美观,节约空间。吸气罩适用于大小工位的焊烟净化工作,并有利于工位固定的焊烟收集;可灵活调节吸气臂的位置和角度来满足收集焊烟要求适用于焊接点较灵活的工况。
【二】、焊接烟尘净化技术研究现状
目前的焊烟净化器按净化原理分主要有两种,即静电式焊烟净化器和袋式焊烟净化器净化原理。滤袋除尘工作原理是通过滤料及附着在滤袋上致密的纤维层来过滤粉尘,其过滤材料通常选用聚苯硫醚、聚酞亚胺等材料,其优点是除尘净化效率高,结构简单。但缺点是需要时常换滤袋或滤网,当堆积大量的粉尘时净化效率明显下降。静电除尘的工作原理是使含尘气体经过电场,使含尘颗粒带电进而被电极吸附。静电除尘优点是适合在高温的场合工作,气流压力损失小。但是缺点是功耗高,体积庞大。
产生焊接烟尘的机理与相关的产生条件参数,对静电除尘技术原理和除尘器结构性能特点,详细的对高频高压静电除尘净化器进行分析,由此得出了适用于该设备的选型方法。
对电焊车间的烟尘处理问题,根据焊接台的实际尺寸和厂房布局方式设计出烟气吸收与排放系统,但没有就如何处理问题进行阐述。两个角度出发对电袋复合除尘器的除尘性能进行了研究,通过在电袋复合除尘实验装置上对细颗粒物净化机理进行研究,改变烟气温度、含湿量、电压三个关键参数来分析各参数对电袋复合除尘效率影响。分析结果发现:(1)要提高电袋符合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可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降低烟气温度、增加烟气含湿量、减小流速、增大除尘器内部阻力;(2)在静电除尘净化原理方面进行分析,如果要提高净化除尘效率,发现可以烟气中颗粒粒径,从而使烟尘颗粒所带的电量增多。对于具有较高的电阻比值的含尘颗粒收集来说,通过降低含尘气体的温度可以使粉尘比电阻减小,有利于提高除尘效率。
焊接烟气的流动特性并对捕集机理进行了分析,通过布袋纤维的支撑作用和纤维的致密结构把筛分细小颗粒的能力进行了强化,由此研制了外置式袋式除尘器,达到了理想的净化除尘效率效果,并且该净化机方便在空间移动灵活。阐述了湿式电除尘器的工作原理以及不同除尘器的布置形式和结构特点,对比分析了不同电极材料的除尘性能,并且对相关的电极材料进行了相关的试验研究。研究结果表明,SUS316L电极材料可满足湿式电除尘器电极的耐腐蚀性要求,为了得到较大的电流密度选用针刺型阴极线。
袋式除尘器方面,阐述了一种袋式除尘净化器,净化器的过滤袋上涂有活性炭、聚苯、树脂等材料,这些材质热稳定性好,不易被腐蚀,并且进一步利用FLUENT模拟了粉尘颗粒的运动规律,并结合相关实验测试验证了模拟结果的准确性。电除尘分别对干气体与湿气体的影响,研究表明电除尘适合在高频下工作,此状态下净化除尘效率较高。现场测试了国内十多台湿式电除尘器,分析发现湿式除尘器对低浓度的污染物的净化效率较高。
通过对移动床颗粒层过滤器的过滤袋结构进行优化,可以使该过滤器在处理较高温度的焊接烟尘时的效率可达到99.8%。对电极形状与放电电流的关系,以及其对除尘效率的影响进行了离子风对颗粒横向输运速度影响的情况下电除尘器内部除尘原理和流体流动模型,该模型对电除尘器的设计具有参考意义。电场强度与流场特性对烟尘颗粒沉积和扬尘的影响,研究发现增加电场强度可加速带电颗粒的运动对除尘净化有着良好的效果,但过分的增加会导致二次扬尘的产生。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焊烟废气净化器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4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焊烟废气净化器_元润环保设备加工焊烟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