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等离子活性炭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加工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江西等离子活性炭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加工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江西等离子活性炭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加工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9 11:38
  询价
详细信息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石油化工、饲料和肥料加工厂、畜牧产品农场、化纤厂、皮革厂、制浆厂、污水泵站、各类污水处理厂、涂料、食品填加剂厂、皮革加工、感光材料、汽车制造以及公厕、粪便站等诸多行业存在的废气、异味、恶臭等污染问题。既可应用于工业废气的治理,也可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等。
是一项用途为广泛的新型空气环境洁净技术和产品。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和技术具有如下特点:
◆创新产品: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是电子、化学、催化等综合作用下的电化学过程,是一全新的领域。是依靠等离子体在瞬间产生的电场能量电离、 裂解气体的化学键能,从而破坏废气分子结构,达到净化目的。
◆ 废气净化:
本设备能 去除挥发性物(VOC)、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除臭效率可达以上,对于长期弥漫、积累 的恶臭、异味,24小时内即可祛除,并且具有杀灭空气中等各种微生物能力,而且具有明显的作用。
光氧催化净化器体技术基本原理跟应用现状
(一)、等离子净化器技术与光催化技术结合去除污染物的基本原理
通过浸渍的方法将催化剂P25负载于活性炭网上,形成催化剂膜。室内污染物浓度与工业排放浓度相差甚远,活性炭网在负载催化剂的同时提高污染物的局部浓度,等离子净化器在结合作用时,光催化与等离子体同时作用于局部浓度较高的污染物,除外在光源对催化剂起到激发外,等离子体产生过程中碰撞电离过程中产生的能级跃迁所释放出来的光能在387.5nm以下的紫外光,因而具有激发纳米颗粒产生空穴和电子的作用;在强电场作用下,电子的定向运动有利于减小电子空穴的复合;光催化对甲醛的去除具有不完全性,等离子体的存在,可对污染物进一步进行电离,因而可以提高污染物的去除程度;等离子体在应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臭氧,活性炭网上如负载合适的催化剂可加快臭氧的,提供多的活性粒子氧原子,因而结合作用去除污染物是通过光催化与等离子体的共同作用来实现的,即在利用各自去除污染物的特性同时,彼此之间能够克服缺陷,提高污染物的处理量和去除的完全程度,加快光催化技术和低温等离子体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二)、光氧净化器技术应用于汽车尾气净化的现状与发展
近年来,国内外对光氧净化器汽车尾气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其中脉冲电晕等离子体活化法降低汽车尾气排放的技术,是引起了普遍重视和深入研究。对于电晕的发展和自由基的产生国外已有较深的研究,国内直到80年代后期才开始对脉冲电晕脱硫脱硝进行研究,经过多方面的研究,已取得了一系列的经验数据。
国内脉冲电晕脱除CO的研究近几年才见报道,用于控制汽车尾气排放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目前汽车尾气控制成果较多的是将其用于排气微粒的捕集,在实验室中已获得较满意的试验数据。与其他方法相比,脉冲电晕等离子体活化法控制尾气排放净化效率高,去除率可以达到80%以上,能够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而且不产生其他有害气体,负效应少。随着对环境污染治理要求提高,等离子体活化法的先进性进一步显现,成为一项引人注目的高新技术。
利用高压脉冲电源放电产生的等离子体对汽车尾气中的NOx进行,实验表明低温等离子体技术脱除NOx是可行的。用高压脉冲电源和电晕放电装置,在常压下进行了低温等离子体去除NO的实验研究,得到了相关参数对NO去除率的影响规律;张春润、叶丽华等研制了高压脉冲电源和介质阻挡放电反应器,在常压下放电产生低温等离子体,对模拟汽车尾气进行了处理,研究了放电电压、脉冲频率等对HC,NOx净化的影响规律。介质阻挡放电低温等离子体脱除模拟汽车尾气中某一组分的实验研究。采用低温等离子体常压下去除模拟汽车尾气中的污染物,能取得较好的效果,但均以提高放电电压为代价,等离子体的利用率还不高。
近年来兴起的低温等离子体催化(non-thermalplasmacatalysis)技术引起了人们的较大关注。低温等离子体催化主要指等离子体多相催化,通过置入催化剂,可在等离子体区、等离子体余辉区及产物收集区发生特定的化学反应。低温等离子体和催化剂协同作用技术处理有害气体具有很多优点,已成为处理低浓度有害气体的重要技术,并能取得良好的污染物去除效果。助anikanthBS等对模拟气体在等离子体放电催化中NOx的脱除进行了实验研究,指出介质填充床的存在可使NO去除效率高。MiessnerHans等对选择性催化还原法和低温等离子体结合净化机动车排气进行了研究,指出该法加强了整体反应,在相对低的温度下就能去除NOx。对低温等离子体和催化剂协同作用处理汽车尾气等有害气体进行了积较的研究。从几个不同的侧面探讨了用等离子体一催化技术净化尾气中某一组分的可行性,揭示了其中的一些规律。但用低温等离子体一催化技术处理实际汽油机尾气时,关于工艺参数对多种主要污染物去除效果影响规律的报道还不多见,因此该技术有待进一步研究。
目前,比较国内外的研究进展情况,由于等离子技术应用于降低发动机尾气排放物的详细机理还不太清楚,应用于汽车发动机的尾气净化装置的设计,及其应用中的自清洁问题或问题以及耐久性问题等等,仍没有得到很好的进展,该技术离实际应用尚有一段距离。但是为了满足未来为严格的排放法规,等离子体技术不断发展,在发动机尾气净化方面的将不断显现出来,是一项很有发展前景的汽车尾气处理技术。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16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等离子活性炭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加工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