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北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_元润环保设备定做等离子光氧一体机
湖北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_元润环保设备定做等离子光氧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湖北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_元润环保设备定做等离子光氧一体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9 14:25
  询价
详细信息
 等离子光氧一体机,综合采用了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和紫外光触媒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优点组合而成,利用等离子技术和UV紫外光解技术结合,对废气和臭气进行 协同净化处理:废气和恶臭气体进入集成设备后,经过UV紫外光束区时,被紫外光波 地照射,瞬间产生光解反应;经过等离子体电场时,在纳秒级时间范围内,产生裂变反应;如此协同 地产生一系光解和反应,经过多级净化后从而达标排放。
等离子体是继固态、液态、气态之后的物质第四态,采用脉冲高频高压等离子体电源,利用双介质齿板放电北装置,以 放电形式产生等离子体,在毫秒级的时间内,把空气和废气分子击穿,发生一系列分化裂解反应,产生高浓度、、 量的各种活性自由基、电子、离子、臭氧、原子氧、生态氧等,在纳秒级的时间内,瞬间对废气和臭氧分子进行还原反应;活性自由基可以地破坏各种蛋白质,使其不能进行正常的代谢和生物合成,从而致其死亡;而生态氧能将废气分子异味气体可还原为低分子物质;另外,借助等离子体中的离子与物体的聚合吸附作用,可以对小至亚微米级的细微废气颗粒物进行的吸附沉降处理。
等离子净化器技术去除污染物的基本原理与作用
[一]、等离子净化器技术去除污染物的基本原理
等离子净化器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气体放电产生大量等离子体,气体中产生的大量自由电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获得能量,其中有机物形成的键能大部分都在这些活性粒子能量范围内。
有机物的键能以及无机污染物的键能在低温等离子活性粒子的能量范围内,因而使等离子体在理论上对于污染物的去除成为可能。
等离子体对污染气体的处理包括多个方面:(a)其中包含大量的电子和正负离子,在高压电场梯度作用下,先与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发生非弹性碰撞,从而附载在其上面,使之成为荷电离子,然后在电场作用下沉积,这是其中的一个物理过程,即静电除尘过程;(b)非平衡态等离子高能电子、离子等与污染物分子发生弹性碰撞,这些活性离子的平均动能高于污染物分子的健能,污染物分子在这些高能电子轰击下,电离和解离,使复杂大分子污染物转变为简单小分子物质,或使有毒有害物质转变为无害或低毒低害物质,从而使污染物得以去除;(c)另外,与一些气体碰撞过程中使其激发,激发态的分子较不稳定,很快回到基态而辐射出光子,具有足够量的光子照射到电晕较上可能导致光电离而产生光电子,继续维持放电的进行,产生多的高能粒子;(d)对电子亲和力强的一些分子,例如O2和H2O,一部分通过碰撞激发大量OH,HO2,O等自由基,这些自由基具有强性,可将污染物去除,另一部分可形成负离子,提高空气品质。
[二]、低温光氧净化器作用
光氧净化器采用低温等离子体油雾、废气等污染介质时,等离子体中的离子起决定性的作用。废气和恶臭气体经过等离子体电场区,在纳秒级时间范围内流星雨状的离子与介质内分子(原理)发生非弹性碰撞,等离子猛烈轰击废气和臭味等污染物分子,产生裂变反应,将能量转化成基态分子(原子)的内能,发生激发,离解、电离等一系列过程使污染介质处于活性状态,污染介质在等离子体的作用下,产生高浓度、、量的各种活性自由基、电子、离子等,同时产生大量臭氧、原子氧、生态氧等混合气体,进行一系列复杂的分化裂解和还原反应。(初级电子在电场中获得加速,撞击空气中的氧分子。当能量超过氧分子的电离电位时氧分子离子化。失去电子的氧分子变成正较性氧离子(O2+),而释放的电子又与另一中性氧分子结合变成负较性养离子(O2-),结果是氧离子的两较分化并吸附中性氧分子形成O2+、O2-、O2等氧聚集的离子群,具有的性,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污染空气中的成分为的产物和水)从净化空气效率考虑,我们选择了电晕电流较高化装置采用脉冲电晕放电低温等离子体与吸附技术相结合的原理对气体进行,其中低温等离子体主要用来去除、氨、苯、、丙、、树、等气体及消,吸附材料主要用于去除及臭等副产物。净化装置由初滤单元低温等离子体发生器及过滤单元,风机等设备和部件组成。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17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等离子废气处理一体机_元润环保设备定做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