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订制等离子UV光氧净化器
江西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订制等离子UV光氧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江西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订制等离子UV光氧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09 16:29
  询价
详细信息
 等离子体化学反应过程中,等离子体传递化学能量的反应过程中能量的传递大致如下:
(1) 电场+电子→电子
(2) 电子+分子(或原子)→(受激原子、受激基团、游离基团) 活性基团
(3) 活性基团+分子(原子)→生成物+热
(4) 活性基团+活性基团→生成物+热
从以上过程可以看出,电子先从电场获得能量,通过激发或电离将能量转移到分子或原子中去,获得能量的分子或原子被激发,同时有部分分子被电离,从而成为活性基团;之后这些活性基团与分子或原子、活性基团与活性基团之间相互碰撞后生成稳定产物和热。另外,电子也能被卤素和氧气等电子亲和力较强的物质俘获,成为负离子。这类负离子具有很好的化学活性,在化学反应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工作过程同废气处理
(一)、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工作过程
离子发生装置发送出较高能正、空气负离子,它与空气中的有机化学挥发物汽体分子结构(VOC)触碰,开启VOC分子结构离子键,转化成水;对氯化氢、氨具备作用,溶解后的化学物质与空气中浮尘颗粒及固态颗粒物撞击,使颗粒物浓差较化聚合作用,产生很大颗粒物靠本身作用力地基沉降出来;另外合理地毁坏空气中病菌存活的自然环境,减少空气中病菌浓度值,进而使汽体做到净化处理的目地。臭味源根据臭味搜集系统软件,历经滤掉祛除颗粒物、尘土以后,进到离子发生器壳体,在这里臭味与较高能正、空气负离子触碰反映,解决后的清洁气体经离心风机排进空气。
等离子净化器电子器件先从静电场得到动能,根据激起或水解将动能传送给分子结构或分子,而且得到动能的分子结构或分子被激起,而且一些分子结构被水解变成特异性官能团;随后这种特异性官能团和分子结构或分子、反映官能团和反映官能团互相撞击产生平稳的物质和发热量运用气水分离器将有机废气键入净化处理设备后,运用较高能紫外光光线和活性氧协作溶解和空气有机化学(味道)汽体,使有机废气化学物质溶解为低含量化学物质、水和二碳,随后根据。排汽管排出来到外边。在ms時间内,马上对危害有机废气分子结构开展还原反应反映,有机废气中的一小部分空气污染物被溶解为水及其便于解决的化学物质。
(二)、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废气处理特征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中的电子可使电负性高的气体分子(如氧分子、氮分子)带上电子而成为负离子,它具有许多良好的效应,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着重要的影响,被人们誉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
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的物理作用表现在具有荷电集尘作用。低温等离子净化器体中的大量电子与颗粒污染物发生非弹性碰撞并粘附其表面从而使其荷电,在电场作用下,颗粒污染物被集尘较收集。生物作用表现在具有之功效。机理为:等离子体中的正负粒子使微生物表面产生的电能剪切力大于其细胞膜表面张力,致使细胞膜遭到破坏而导致微生物死亡。公司所采用的废气治理技术主要为低温等离子废气治理技术,属同行业中新兴的一种废气治理技术,具有无二次污染、能耗小、操作简便且无需二次或长期投资等优点,现已政策的大力扶持。我公司属于早期少数几个掌握该技术的企业。
低温等离子体的净化作用还具备显著的生物效应。发生的静电作用在各种等微生物表面产生的电能剪切力大于细胞膜表面张力,使细胞膜遭到破坏,导致微生物死亡。因此低温等离子体除臭技术具有的之功效。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布袋除尘器油烟净化器光氧净化器,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95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元润环保设备订制等离子UV光氧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