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光氧废气净化器、催化燃烧一体机、活性炭吸附箱、等离子废气净化器、焊烟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宁夏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定制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
宁夏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定制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宁夏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定制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7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工作原理含尘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塔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的应用范围跟效果范围
{一}、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的应用范围
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要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活性炭吸附剂可处理净化多种有机和无机污染物:苯类、类、醇类、醚类、烷类及其混合类有机废气、酸性废气、碱性废气;要用于冶炼、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环保脱硫、除臭和各种工业生产车间发生的有害废气的净化处理。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的功能特点
1、活性炭吸附塔吸附效率高,能力强;
2、可以一起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保护办理简单,工作成本低价;
4、操作简易、;
5、全密闭型,室表里皆可使用。
设备的选用
吸附塔从功能上分:型、标准型和经济型。
吸附塔从材质上分:PVC、FRP/PVC、碳钢板和304不锈钢。
活性炭箱的形式
工业废气净化对活性炭箱的基本要求: (1)具有足够的过气断面和停留时间; (2)良好的气流散布;(3)预先除掉进口气体中污染吸附剂的杂质; (4)可以地操控和调节吸附操作温度 (5)易于替换吸附剂。
{二}、活性炭吸附设备处理有机废气的效果及范围
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已广泛应用于油漆、印刷、机电、家用电器、制鞋、塑料及各种化工车间对挥发性或泄漏的有害有机废气进行净化和除臭。较适合浓度较低的有机废气,不适合直接燃烧或催化燃烧及吸附回收处理,特别适合大风量处理场合。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工业废气处理装置,如活性炭吸附罐,依靠活性炭较大的比表面积和较高的吸附能力来吸附和净化有机废气。当活性炭吸附的有机废气达到饱和状态时,活性炭失去了吸附效果。如果不将活性炭解吸保持活性,活性炭吸附废气后会变成一堆废物,这也是一种浪费。
因此,有机废气通过活性炭的吸附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活性炭在后期的很麻烦,所以选择新设备,不仅能保证效果的活性炭对有机废气,也不会导致浪费活性炭。
目前,较常用的既能利用活性炭对有机废气进行处理,又能时刻保持活性炭活性的装置是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装置。
摘要根据吸附()和催化燃烧(节能)两大基本原理,设计了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装置,该装置采用两种气体连续工作方式,一个催化燃烧室和两个吸附床交替使用。先,有机废气被活性炭吸附,待其接近饱和时,停止吸附,然后通过热气体流动将有机物从活性炭中脱去,使活性炭;脱附的有机物被送入催化燃烧室,催化燃烧成水蒸气排放。燃烧后的尾气部分排放到大气中,大部分被送入吸附床进行活性炭的。这样,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可以用于有机废气的净化,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可以在解吸时保持。
泊头市元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yuanrun.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RTO催化燃烧设备气旋塔,型号众多,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处理及废水废渣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74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活性炭吸附废气净化器制造~元润环保定制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